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10:37    作者:田韶华   来源:

学习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了让学生了解职业生涯规划对大学生学习就业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意义,更合理的制定职业生涯规划,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1023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协在学院三层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田韶华、辅导员王铭聪、王泽宇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初赛选拔,12名同学进入最终的决赛。选手们结合时代特点,专业方向、根据自己的职业倾向,确定其最佳的职业奋斗目标,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了行之有效的规划安排。赛后,由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演讲做出了点评。最终依据评委现场打分:郝佳荣获一等奖,张鑫洋、张武珊获得二等奖,徐治强、赵瑞、成宇婷获得三等奖,魏蕊芳、陈丽娜、雷昊天、吕政兴、苗一帆、辛田甜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择业观念,确立未来的发展方向,明确目标,积极应对社会变化,为水利事业明天的辉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