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秋季团课培训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10:11    作者:田韶华   来源:

为加强共青团组织队伍建设,帮助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团的理论知识和团员的职责,培养一批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和有纪律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合格接班人,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24日至28日在水利馆三层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五天共计10个课时的团课培训。院党委副书记王飞在开课仪式上做主旨讲话并进行培训动员



本次团课培训的主要内容由“团员发展入党流程培训”、“近代中国的改革开放史 ”、红色电影观看、“共青团百年来的峥嵘岁月”、优秀团干部经验交流会五个部分组成。课程从各个角度全面详细地向广大团员介绍了共青团基础知识、共青团百年历史入党流程以及新时代团员青年应该具备的政治素养和优良品德。旨在强调共青团员应明确奋斗目标,事事争先,将共青团的精神寓于行动,牢记团章、团史,争取进步并且向党组织靠拢。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值此建团百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本次团课培训培养了广大团员的政治素养,对自身责任与义务也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同时,鼓励每位团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