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2年12月13日 10:10    作者:田韶华   来源:

20221116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水利学院三层会议室隆重召开,照学校相关要求结合院实际情况,全院共有6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2020级年级主任王泽宇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学生会赵子赫、研究生会刘柏成两位同学分别代表院四届一任学生会、三届一任研究生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了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

随后,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太原理工大学第次学代会、第次研究生代表会正式代表10名他们分别是:刘柏成、赵子赫、马新博、王宇君、安佳彤、张轶杰、梁尧琦、康宇、谭彤 、热依拉·买买提。



   最后,在庄严的团歌中,太原理工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正式落下帷幕,学院团学工作也开启了新的篇章。太原理工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始终以服务师生为核心理念,以展现学院风采为奋斗目标,坚守学生工作的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各项工作,继续努力为学院师生交上令人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