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踔厉奋发心向党,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08:23    作者:田韶华   来源: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2022年11月19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水利馆三层会议室举办“踔厉奋发心向党,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的预赛比拼11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演讲内容紧扣主题,他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阐述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炽热情怀,充分展示当代青年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现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最终,经过现场评委们打分,董宇凯荣获一等奖,仵柯颖、纪航获得二等奖,景阳、张鑫洋、贾亚楠获得三等奖。成宇婷等五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热潮,教育引导广大水利学子深刻认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鼓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