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双十工程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保研考研就业交流会

日期:2022年05月03日 15:14    作者:   来源:

为发挥党员的榜样领导作用,保持本科生在深造中的优势和竞争力,帮助低年级学生从优秀毕业生中汲取宝贵经验,合理确立发现目标,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水利学院优秀党员于2022年5月3日晚七点举办保研考研就业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到了六位主讲毕业生,分别是保研至武汉大学的尹金菁,保研至中国农业大学的郭佳丽,成功考研至中国农业大学的李琳、四川大学的肖丽蓉以及河海大学的袁继荣、王渭钧。

在这次交流会上,六位优秀毕业生围绕保研流程,考研各个阶段计划,考研相关资料的选择,各个科目具体复习策略及其学习方法,保持良好的心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与经验。

本次保研考研就业交流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保研的基本情况与复习经验,坚定了我院学子考研的信念、激发了热情、确立了目标,对后续的学习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