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双十工程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12日 15:25    作者:   来源: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广大青年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3月12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温情驿站”志愿者服务队和“水蕴七坊”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在学院水流大厅实验室开展“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发扬不怕吃苦的志愿服务精神,拿着扫帚、铁锹,提着垃圾袋开始卫生清理。志愿者有的用手捡拾垃圾,有的用铁锹铲除排水沟淤泥,有的在仔细擦拭着窗户;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水流大厅实验室环境卫生焕然一新,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让全体志愿者们在行动中体会到了“学习雷锋精神,为他人服务,为集体服务”的喜悦,同时,也为推动“文明创建美好校”园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水利学子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