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双十工程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创美丽校园”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15:37    作者:   来源:

十月金秋,秋高气爽,10月9日上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太原理工大学“喜迎二十大 共创美丽校园”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发起,物业服务中心协助共同开展。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在迎西校区思贤楼、中西广场以及周边绿化带进行卫生清扫。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整体干净整洁,环境卫生明显改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了广大师生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和卫生健康习惯,为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树立了同学们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正确思想,持续为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用美丽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