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双十工程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百廿爱心 传承有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15:40    作者:   来源: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雷锋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于3月3日至3月12日在迎西校区组织举行“百廿爱心传承有我”学雷锋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在线上线下以四种不同形式开展:线上“学雷锋知识竞赛答题”;使用 vr实景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湖南雷锋纪念馆;线下观看雷锋精神相关电影;“美化校园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最终,在“学习雷锋知识竞赛中”,三名同学获得一等奖、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十名同学获得三等奖;100余名同学在活动交流群中学习雷锋知识,探讨雷锋精神,分享自己身边的雷锋故事,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百廿爱心传承有我”学雷锋系列活动,积极推动了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奉献自身力量,这就是水利学子对雷锋精神的最好传承!就让我们绽放青春力量,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努力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的旗帜永远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