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专业认证 - 正文

水利学院开展农水专业认证培训和专业分方向指导会

日期:2015年04月23日 00:00    作者:   来源:

423,水利学院在明向校区行知楼C227教室举办了农水专业认证培训会暨农水专业分方向指导会,院党委副书记赵国俊、农水系专业教师郭向红和周义仁老师担任培训指导老师,学院20132014级全体农水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郭向红老师以“农水专业认证”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通过对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背景、流程、主要任务以及要求的介绍,让同学们对专业认证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

义仁老师对农水专业两个方向(即灌排方向和水利信息化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农水专业学生进入大三选择专业方向时,确立了明确的方向。

赵国俊副书记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此次讲座历时两个半小时,氛围融洽,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认证的认识和对农水专业的了解。

蔺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