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专业认证 - 正文

水利学院开展农水专业认证培训

日期:2015年04月09日 00:00    作者:   来源:

20154918时,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思贤楼1008教室和1010教室进行了由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职业指导暨农水专业认证讲座。太原理工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国俊老师担任主讲人,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主持人对讲座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下,赵国俊老师进行了以农水专业认证 为主题的职业指导和安全教育讲座,赵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首先进行了对专业认证的主要任务、目标的介绍,之后对所认证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考察的方面进行了讲解。又对农水专业认证的现状发展趋势进行了细致的介绍,让同学们对农水专业认证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之后赵老师又进行了面对地震、火灾等自然灾害的安全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历时三个半小时,讲座氛围十分融洽,在学生当中产生了巨大的反响,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并且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认证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