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2021年水利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圆满收官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5:20    作者:   来源:


 高质量的生源是高校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基础,随着社会发展的需要和高等教育改革的进一步深入,招收高质量新生已经成为高校本科招生竞争的焦点。招生宣传是高校本科招生工作的关键环节,是吸引优质生源的有效途径。根据《太原理工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办法》要求,为了充分发挥学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整合有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学校按招办统筹协调、学院分片包干的原则,采用校院配合的工作方式开展招生宣传。  

 20216我院党委书记张福国挂帅,教学副院长肖娟教授具体负责,教科办主任孙雪岚和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系主任李永业、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系主任陈军锋组成了招生宣传小组负责安徽省的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建立并维护区域招生咨询QQ 群(945407244),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提供招生宣传材料,传递招生信息,指导志愿填报,解答相关疑问。招生宣传期间,各位老师周到悉心的服务,及时耐心的解答,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